懒得说了,自己玩游戏看剧情去吧。(以上为用户loui的编辑)

第0-1章黑暗时代

博士从切尔诺伯格之中被罗德岛唤醒,且因为未知原因失忆。

跟随罗德岛离开切尔诺伯格时遇到了整合运动的暴徒,因不忍平民受害而出手,然后就被整合运动视为攻击目标,一路与其交战。

因此罗德岛的行进速度极慢,甚至来不及躲避天灾。

在遇到整合干部梅菲斯特,浮士德和弑君者后落入包围圈,直面整合运动的暴君,【塔露拉】。

塔露拉的法术太过强大,即使阿米娅全力也难以抵挡。罗德岛精英干员ACE率小队留下,以生命拖住塔露拉,为博士与罗德岛光荣赴死。

罗德岛终于逃离切尔诺伯格。

第2章异卵同生

元气大伤的罗德岛前往龙门寻求合作,在一番商议后达成暂时的合作协议。

罗德岛共享了部分情报,并提出龙门会是整合运动的下一个攻击对象。

与此同时,龙门近卫局提出让罗德岛协助近卫局抓捕一位感染者,整合运动也在寻找她,可能是因为她的父亲是切尔诺伯格的著名科学家。

罗德岛雇佣了企鹅物流的干员进行协助,在她们的帮助下很快就找到了目标【米莎】,本想直接离开但整合干部【碎骨】穷追不舍。

罗德岛无奈之下将米莎暗中送回近卫局,自己则继续吸引整合运动的注意力。

在与碎骨的正面交战中,碎骨在得知米莎被送到近卫局后暴怒,向罗德岛发动进攻。

图库

图库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