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第一章 黑暗时代

博士从切尔诺伯格之中被罗德岛唤醒,且因为未知原因失忆。

跟随罗德岛离开切尔诺伯格时遇到了整合运动的暴徒,因不忍平民受害而出手,然后就被整合运动视为攻击目标,一路与其交战。

因此罗德岛的行进速度极慢,甚至来不及躲避天灾。

在遇到整合干部梅菲斯特,浮士德和弑君者后落入包围圈,直面整合运动的暴君,【塔露拉】。

塔露拉的法术太过强大,即使阿米娅全力也难以抵挡。罗德岛精英干员ACE率小队留下,以生命拖住塔露拉,为博士与罗德岛光荣赴死。

罗德岛终于逃离切尔诺伯格。

第二章 异卵同生

元气大伤的罗德岛前往龙门寻求合作,在一番商议后达成暂时的合作协议。

罗德岛共享了部分情报,并提出龙门会是整合运动的下一个攻击对象。

与此同时,龙门近卫局提出让罗德岛协助近卫局抓捕一位感染者,整合运动也在寻找她,可能是因为她的父亲是切尔诺伯格的著名科学家。

罗德岛雇佣了企鹅物流的干员进行协助,在她们的帮助下很快就找到了目标【米莎】,本想直接离开但整合干部碎骨穷追不舍。

罗德岛无奈之下将米莎暗中送回近卫局,自己则继续吸引整合运动的注意力。

在与碎骨的正面交战中,碎骨在得知米莎被送到近卫局后暴怒,向罗德岛发动进攻。

第三章 二次呼吸

为了让罗德岛的势力溃散,整合运动的碎骨试图埋伏击杀博士。

阿米娅及时爆发保护了博士,碎骨受到重伤之际米莎终于袒露了实情。

碎骨是米莎的弟弟,年幼时患上源石病被带走,最后切城暴乱,米莎一家都毁于整合运动,米莎自己也成为了源石病患者。

最后,米莎决定站在整合势力一边,与罗德岛和龙门为敌。

第四章 急性衰竭

陨星、霜叶、杰西卡开始着手调查龙门外荒漠中的幸存者和整合运动并清除发现的敌人。

此时,三人得知龙外荒漠隐藏着许多整合运动并发现整合运动的奇怪实验是导致温度降低的原因。

不久,于此发现"雪怪小队”,一行人发现整合运动窝点,稍作停顿后便集结罗德岛与龙门展开战斗。

罗德岛和龙门的支援有效地化解了荒漠的危机,但龙门一侧却被悄无声息地攻陷。

塔露拉的调虎离山之计完美施行,随后的阴谋也将渐渐展开。

剧情图库(在剧情中出现的背景图片)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