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希望付出努力的每一个人: 不论出身,不论种族,不论善恶,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活下来,处理目标,获得报酬。 或是,处理危险的目标,获得巨额的报酬,以及,活下来 不管接下来发生的将是怎样前所未有的灾难,“危机合约”都将在阴暗处继续撑起一张无人知晓的网。 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多的生命。

——“危机合约”。

规则

危机合约#0荒芜行动赛季预计于3月17日更新后开放,玩家可在活动时间内通过进入不同的合约关卡,权衡选择合约内容进行挑战。本次危机合约分为常驻行动地点、每日轮换行动地点及训练场。危机合约相关关卡无理智消耗、每日可重复无限制挑战。

即将开始的"危机合约” 新赛季#0荒芜行动里,将加入“训练场” 关卡,可进行危机合约每日轮换行动地点的相关练习。

荒芜行动2.jpg

赛季开启时,可以在训练场提前体验所有的每日轮换行动地点及对应的合约内容,但无法解锁挑战任务奖励。"荒芜行动”季结束后,训练场将进行每日轮替开放并新增常驻行动地点。

荒芜行动3.jpg 【每日轮换行动地点】中含带7个不同的行动地点,每日将进行轮替,完成当日挑战任务,可以获得任务报酬[行动协议]与[合约赏金]。[合约赏金] 可用于兑换当期赛季战利品。

荒芜行动4.png

常驻行动地点内的合约解锁需要消耗[行动协议],部分合约解锁需要满足对应的合约完成数量。

荒芜行动5.jpg

荒芜行动6.jpg

干员参与完成的单次行动最高总危机等级,将会在选择好友支援单位时,于支援列表界面中进行展示。如下图内角标17,意味提供此支援单位的玩家将其编入阵容并完成了危机等级17,您可以将其作为编排阵容时的参考。

地图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