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队.jpg

编队是玩家进入关卡时的作战阵容,每次开始行动前都会进入编队页面供玩家调整自己的阵容。一共有4个编队可供玩家预设。

玩家最多可以携带12个干员进入任务,目前所有关卡均没有职业、星级等干员限制,玩家可以随意携带自己喜好的干员开始行动。

玩家可以在右上角处使用快速编队。

支援单位

次数重置

除了自身携带的干员之外,玩家还可额外携带一个来自其他玩家的支援单位进入战斗(但不能是自身编队中已有干员)。玩家本身的支援单位可在个人信息处修改。

若支援单位的等级超过了关卡的推荐等级,将自动降级为该关卡的推荐等级。

每次玩家都可在8个好友单位和2个系统推荐一共10个可选干员内选择支援单位,其中好友单位在玩家好友所有支援单位内随机选择,系统推荐则在其他玩家中随机选择。若玩家对于支援列表不满意,可以在右上角处刷新支援列表,总共5次刷新机会。刷新次数会在每天的4:0016:00刷新。

干员选择

玩家在编队的干员选择页面可以看到干员的基础信息,包括再部署、部署费用、阻挡数、攻击速度、生命上限、攻击、防御、法术抗性。玩家也可在该页面提升干员的等级。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需要在该处修改干员的作战技能,即便在干员页面修改了默认技能,也仅仅是修改了新编入队伍时的默认作战技能,原有编队的技能仍需玩家手动修改

0.0
0人评价
avatar